【图】如何使卸妆油乳化更完全 这样洗脸对皮肤更好

2017/9/7 10:37:15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彩妆时代的到来,卸妆用品成为了人们购买和研究比较的对象,卸妆油便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卸妆产品。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卸妆油时会觉得卸妆油乳化不完全。

卸妆油受到很多彩妆达人的追捧,不仅仅因为卸妆油使用方便,也因为卸妆油相对温和,对皮肤更好,所以人们在选择卸妆工具时纷纷将目光投向卸妆油。很多人都知道卸妆油的作用原理温和,卸妆油会将肌肤表层的油脂类化妆品完全融合,然后再通过与水接触,发生乳化,随着清水将彩妆以及污垢带走。

但是很多人在使用卸妆油时会发现实际上卸妆油并没有那么容易乳化。乳化不完全,会导致皮肤卸妆油残留过多,从而引发一系列诸如起痘以及毛孔粗大等问题。可以说卸妆油能否起到好的作用,主要是依靠乳化这一环节,乳化的成功与否决定了卸妆效果的好坏。

乳化效果好,自然卸妆效果更好,相反,乳化效果不好则可以说是卸妆失败了。那么如何使用卸妆油才能够使乳化效果达到较佳效果?

首先,一般情况下,卸妆油都是要求使用者在干燥的肌肤上进行使用,因此在使用之前要保证自己的肌肤干燥,这样才可以使效果达到理想状态。之后,取适量的卸妆油在脸部进行按摩,将彩妆完全溶解在卸妆油中。然后取少量的水将卸妆油乳化成白色,之后再用大量的水将卸妆油冲洗干净。这是使用卸妆油正确的方法。

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卸妆时,应该使用温水,因为温水更加有利于乳化作用的发挥。很多卸妆油说明书中会有不需要使用其他界面产品这一条,对此,可以视具体情况而选择是否使用洁面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