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打理   只需要简单五步

2017/9/6 15:27: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在生活中是短发中很常见的,相信很多女生都想剪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来驱赶夏天的闷热。但是波波头的后续打理却也不是件省心事儿。快跟小编学习怎么打理波波头吧!

夏天到了,波波头毫无疑问是短发中非常时髦的一款。她还有个非常时尚的名字叫做“Bob头”。波波头一直是不少时尚女性的宠儿,但是想要打理波波头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想要一直保持波波头的知性造型?那快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如何打理一款时髦的波波头吧。

短发随着中性风的兴起也变得十分流行,经常出现在时尚圈的舞台上。但是好多女生剪完一款波波头回去之后却不知道怎么去打理它,导致一款时尚的波波头很快就变成一堆“枯草”。这也使得很多想剪波波头的女生跃跃欲试却又因为不知道怎么后续打理而却步。

不过经小编观察并且亲自试验过之后,发现原来打理波波头没有那么困难和复杂 其实只需要简单的五步即可。

1.轻柔地洗完头发后,不用记着吹干,先用手抓出自己想要的波波头发型弧度2.然后用风筒轻轻把头发吹干,吹的方向从下到上,可以使头发变得蓬松3.取适量的定型效果比较好的发蜡于手心抹匀搓热4.再一次对着镜子抓弄出自己的发型弧度,注意手的力度和灵活性,弧度不要过于夸张和太翘,否则发型的持久力会不够。

5.弄好理想中的发型后,再用一些定型发胶定型就可以了。想要拥有一款持久好看的波波头,后续的打理可千万不能马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