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好多小疙瘩不平滑怎么办 这三招帮到你

2017/9/7 11:2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了好多小疙瘩不平滑怎么办?遇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特着急?很多人想要快速去除,然后就尝试各种方法各种产品,这样乱治有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这三招可以帮到你!

脸上长了好多小疙瘩不平滑怎么办?遇到这样的问题,是不是特别着急?

很多人想要快速去除,然后就尝试各种方法各种产品,这样乱治有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这三招可以帮到你!

一、换掉你的护肤品

脸上起的这些小疙瘩其实是粉刺来的,说明你卸妆不到位,护肤品不适合你!

首先要做的就是停止使用现在用的护肤品,可能质地太过油腻,你的肌肤无法吸收,毛孔堵塞了就会变成小疙瘩。

将你的护肤品换成清爽容易吸收的,这样皮肤的情况会慢慢好转的。

还有刚才说的卸妆不干净,建议你每次卸完妆后,用卸妆水再检查一下,干净了再用洗面奶去清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