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角质层薄用什么护肤品 这样做才能让皮肤更健康

2017/9/7 11:52:15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提到的角质层其实就是皮肤的表皮层,每天都要抵御各种伤害,一旦护理不当让我们的表皮层受到损伤,就会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让我们的皮肤状况越来越差。

很多平时喜欢化妆或者经常做清洁面膜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我们的皮肤虽然具有一定的修复和防御能力,但是一旦护理方法不对,或者清洁过度,就会出现皮肤角质层变薄的情况。一旦我们脸部的角质层受损,就会出现红血丝,皮肤耐受能力越来越差,经常出现过敏。这类肌肤失去了皮肤的天然防御能力,也就是我们平时经常说到的敏感肌肤。

皮肤出现了敏感的情况后,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时要及时的停止一切的过度清理皮肤的行动。清洁面膜和去角质层这些事情都不要再做了,以免加重过敏,让皮肤的状态越来越差。首先在清洁皮肤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刺激性小泡沫细腻的氨基酸洗面奶,碱性太强的香皂千万不要使用,不然会过渡清洁皮肤的油脂。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不要用凉水或热水。

洁面后要用干净细腻的毛巾轻轻的擦拭,用力不要过大,以免伤害皮肤。也可以选择吸水性较好的化妆棉擦干水分。对于角质层比较薄的皮肤而言,因为正常的皮肤屏障受到伤害,所以这类皮肤特别的容易干燥缺水,洁面后一定要使用化妆水,有时间的还可以给皮肤做一个水膜,并轻轻的拍打的脸庞,让水分充分的吸收,然后再涂上具有保湿功效的乳液和面霜。

如果你的皮肤出席了皮肤敏感角质层过薄的情况,那么就一定要小心的护理,平时准备一个补水喷雾,随时随地的给皮肤补充水份,缓解干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