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工具怎么选 你不得不知道这些

2017/8/26 15:22:13 作者:Ma-w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绣工具纹绣工具须知
现如今,纹眉,纹眼线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MM会去专业的纹绣店进行纹绣,那么纹绣工具怎样选择才是比较好的,我们去纹绣又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或唇形呢?

纹绣所用的工具一般有:纹眉机,绣眉笔,纹眉专用针等,花样繁多,种类复杂。在纹绣之前,需要用修眉刀,眉笔,眼线笔等来设计眉形,然后使用纹绣工具加入液体色料进行上色。在上色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卫生,不然会伤害皮肤的同时有害细菌进入引起疾病等不适。所以小伙伴们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干净整洁的店面去纹绣。

眉形的不同所使用的绣眉工具也不尽相同。粉黛眉,水雾眉等等所需要的工具都是有不同要求的。每个纹绣师都有自己的使用习惯,只要能够适应自己的手法就是能够轻松使用的。线条眉的操作工具有斜排针分为14针、17针、21针三种,根据自己的熟练程度和习惯来选择不同的类型。而水雾眉的工具一般是手工圆针,能够很好地勾勒出眉形。

那么纹绣的染色液有哪些选择标准呢?染色液是由植物精华和化学添加糅合制作的,上色的同时又能保持时间的长短。好的染色液闻起来不刺鼻,味道清香,接触皮肤时皮肤没有清冽的刺痛感,上色以后速干并且保持时间很长。

眉毛眼线的纹绣历来是爱美的时尚小伙伴们的钟爱,如今还有唇线等都可以使用纹绣的方式进行修饰。在我们做纹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和纹绣师是否专业,店面是否有正规营业执照,具备了这几点才能放心纹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