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手术后护理 3点注意事项你需知

2017/9/7 13:37:16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者是组织代用品来垫高自己的鼻子,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对于隆鼻,你知道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不仅仅会让你的颜值大大加分,而且,侧脸的颜值也是杠杠的,会分分钟迷倒一大片的人呢。但是,对于天生鼻子不够完美的人来说,这些都只是白日梦。这时候,他们就会想到了隆鼻手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权。做与不做权利全在自己的手上。如果你选择做隆鼻的手术,那么,就一定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做好相关措施才去做。

做隆鼻手术的技术虽然现在已经比较成熟了,但是,身体是自己的,安全感也是自己给的。对自己负责,就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以为做完手术就大功告成了,这是典型的错误想法之一。隆鼻术后的护理一样重要,护理的工作做得不好,那么,隆鼻的手术一半就是白做了。所以,一定要重视手术之后的护理工作一定要做足、做好。

首先,就是要保持切口的干燥。一般的情况下,手术的切口都会比较隐蔽,一般是在一侧的鼻孔里面。手术之后一定要保持切口的干燥哦。

第二、睡觉的姿势不要趴着睡觉,并且也不要佩戴框架的眼镜。这是因为要避免鼻子的部位不要收到压迫。

第三、在做完手术之后的一周内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时候就要听医生的叮嘱用药,一般一周之后都会消退下去。

一般的情况下,切口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基本恢复,1到3个月就可以基本恢复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