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潜在的肌肤杀手

2017/9/8 14:17: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依靠化妆品来保养自己的肌肤,改善问题肌肤的恶劣情况。但是,由于化妆品行业巨大的营业利润,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化妆品造假,我们应该行动起来打击假冒。

化妆品行业巨大的盈利,让很多的人开始从事制造化妆品。但是,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就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制作出合格的化妆品,也就是说,现在世面上的很多化妆品,在很大程度上都存在着是假货的风险,从而引发人们的恐慌。

化妆品的制假售假行为,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一种违法行为,但是巨额的利润又会迫使每一年都有不少人加入到制假化妆品的行业。其实,假冒的化妆品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单纯的模仿外在包装,至于真实的使用效果,不是轻易可以模仿的。

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去购买化妆品而实在不知道如何选购,可以从外包装上加以区别。很多高仿化妆品外包装上会出现明显的漏洞,字迹模糊不清,对于产品的介绍缺乏基本的理论依据,还有就是瓶子看上去比较老旧,不是新瓶子。

很多假货化妆品由于技术上的限制,会有一股刺鼻性气味,同样的,这也是区别正品赝品化妆品的方法之一。在选购化妆品前,可以先将其打开来用鼻子闻一闻,如果有淡淡的臭味,那么很可能就是假冒的化妆品,那么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

正品化妆品一般来说保质期不会太长,这是因为其中含有的成分氧化程度很快,不利于长期保存。而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保质期相对来说会比较长,他们没有专业的检测设备制定出准确的保质时长,只会根据个人主观想法制定出所谓的保质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