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科学饮食打造透亮肌肤

2017/9/9 10:32: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保湿补水,美白是众多女性关注的一个护肤问题,但她们使用各种各样护肤品却不见明显的美白效果。其实,美白工作还要通过饮食来帮助减少黑色素沉淀,让肌肤变透亮。

俗话有说:一白遮三丑,许多爱美女性在美白工作上花了不少精力和不少金钱,不仅要买美白系列的护肤品、化妆品,还要做好每日防晒工作,定期去做SPA等等。虽然这些工作对美白有些许帮助,但是,想让皮肤变白,还是应该注重身体内部调理,减少皮肤黑色素沉淀,增强皮肤抵抗力。美白的目的就是抑制或减少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让皮肤重焕白亮。

能够起到美白作用的食物有非常多,它们一般都带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因此,即使美白效果不太明显,时间长了也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细嫩有光泽。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是美白效果理想食物的不二之选,例如柠檬、西红柿、奇异果等水果,以及冬瓜、青瓜、绿色菜叶等新鲜蔬菜。丰富的维C可以有效抵抗皮肤老化,减少色斑细纹,净白肌肤,减少皮肤暗黄的现象。

其次,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对美白抗氧化这方面也有非常理想的效果,例如,花生、芝麻、核桃等坚果食品。它除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在肌肤沉积之外,还能减少色斑形成,增加皮肤弹性,让皮肤光滑白净。另外,鱼类也是一种有助美白的食物,鱼肉当中有些成分能够帮助提升皮肤抵御紫外线的能力,还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而且鱼类多吃也不易增胖。

此外,想让皮肤变白,豆制品和乳制品是不可少的,里面不仅富含蛋白质,还有多种矿物微量元素,多方面的营养物质能够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之外,还能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因此,科学的饮食是美白中关键的一步,多吃以上这几类食物,就能帮助你由内到外做到健康美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