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简单方法 你都知道吗

2017/10/30 7:05: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变白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事情,每当看到一个美白方法,总是忍不住想要去试一试,但其实有些方法并没有美白效果,甚至可能损伤肌肤呢,不如看看这些实用的美白方法吧。

所谓一白遮百丑,变美变白一直是女性朋友心心念念的事情,网上流行的变白方法千千万万,但是否都有效果呢,或者说会不会对自己的皮肤造成伤害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简单实用的变白方法,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首先,必不可少的就是防晒,许多人皮肤不白,主要是不注意防晒被晒黑的。如果你真心希望自己能够白一点,那就就尽量少晒太阳。如果你要出门,一定不要忘记涂防晒霜,而且是防晒倍数比较高的哦,要是你不喜欢油油的防晒霜,那就撑伞,及其经济实用的方法,防晒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还可以选择用土豆敷脸,土豆的维生素C含量是及其充足的,而维生素C是具有美白效果的,那么土豆的功效就不用说啦。把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敷在脸上,十分钟左右后取下,然后把脸洗干净,都会觉得皮肤细腻了一点呢!如果你身边没有土豆,西红柿、黄瓜等同样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也是可以发挥作用的。

在很多人看来,芦荟只是具有祛痘效果,但其实芦荟也是可以美白的。另外一方面,有些人看起来不白,主要是因为皮肤不健康,看上去就会显得暗沉,或者是脸上有痘印,也是影响皮肤的白皙程度的,所以芦荟不是很好的选择吗,美白祛痘双管齐下,效果肯定更好。自己养一盆芦荟吧,不仅可以陶冶一下情操,还可以作为美白的原料,经济实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