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的小窍门  不要因为肤色输在起跑线上

2017/10/31 7:03:13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白貌美大长腿应该是众多女生理想的状态,而往往第一项就拍死了很多人。身为亚洲人的我们,肤色往往是偏黄,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变白的小窍门,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在开始正式讲解之前,我们需要知道为什么我们皮肤不白皙。这里大概可以分为这几大原因:一是当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就是我们现在的肤色,不能改变。二是因为晒了很多太阳,晒黑了。三就是不注重饮食和睡眠规律使得你的皮肤状态变差。

针对以上所指出的三大原因,我们可以想出不同的解决小窍门。首先,针对原始皮肤就不白的朋友们可以通过询问医生,在医生指导下适当补充维生素B,可以有效减缓黑色素的生成,这个方法是比较科学的方法,一定要遵循医嘱。

针对第二种情况,我们可以采取防御的手段。即防晒,不管春夏秋冬,每天我们都应该做好防晒。因为太阳每天都会升起,而只要太阳升起就会有紫外线等产生。在防晒的同时还应当做好隔离工作,特别是经常面对电脑和手机的小伙伴。

然后就是针对第三种原因的小窍门。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尽量多的选择带有美白效果的蔬菜,豆类和水果,比如说牛油果对于美白就很有效果,豆浆也是有一点美白效果的。同时注意尽量避免熬夜,每天保持充足和有质量的睡眠。

不管是哪一种原因的皮肤状况,我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小窍门去应付它。这些小窍门都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效果的,还需要我们去坚持实行。看完这个,黑皮肤的你是不是有信心多了,赶快回家开始你的美白计划,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