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反黑怎么办呢 其原因你知道吗

2017/9/11 0:12: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术是利用激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来达到祛斑的效果。你对它有多少了解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女生都比较爱美,容不得自己的脸上有一点点的瑕疵。但是,有不少人脸上都会长出烦人的斑。为了能够祛斑,女士们可以说什么方法都去试试,小到用化妆来遮掩,大到使用现在的科学——激光祛斑。但是,对于激光祛斑,相信有不少的人都会有不程度的认识与了解。有些朋友就会问做完激光祛斑之后为什么会变黑呢?

其实,激光祛斑之后变黑的黑并不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黑,这种激光祛斑之后出现的黑是一种正常的现象。激光祛斑之后变黑,在医学上也叫做“炎症后色素沉淀”。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就是当人们接受激光祛斑的时候,在激光的过程当中,因为你的皮肤受到激光的热,刺激到了你的皮肤,你的皮肤就会导致发炎的症状出现,这时候就会产生色素的沉淀了。

有些人就会出现这种激光祛斑后反黑的现象,这时候她们就会担心说,会不会这就是激光祛斑失败了呢?其实,这并不是祛斑失败的表现,而是一种皮肤自我修复的现象。这种情况会在几个星期之后或者一两个月之后就会自己慢慢变好,变回以前的肤色

为什么有些人会出现反黑,有些人就不会呢?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在进行激光的时候,你所使用的激光祛斑机并不适合你这种肤色的人。还有可能是在你激光完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