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遗症有哪些 术后多久可以洗脸

2017/9/4 15:12:20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非常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尤其是脸部的肌肤的状态,现在由于生活节奏快,许多女性没有时间去保养面部肌肤,总是会出现难看的斑斑点点,激光祛斑是改善的方法。

女性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会让自信打折,但是脸部每天要和外界的脏空气接触,出现一系列肌肤问题是难以避免的。而有的女性天生肌肤质量很差,由于身体的原因,面部雀斑总是去了又来,久而久之也就对自己的面部保养失去信心,其实这是大可不必的。女生可以选择激光祛斑,让容颜变得更加靓丽,那么如果选择这样的方式,一般在多久之后可以洗脸呢?

在接受激光祛斑手术后的两周时间之内,脸部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此时做好各种防护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不然会出现肌肤损伤、发红,甚至出血等后遗症。重要的是不能让手术部位接触到水,女性在这段时间内应该禁止洗脸。更不应该使用各种化妆品和护肤品,这样会是去斑部位造成二次感染,手术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所以说如果要问激光去斑手术后多久可以洗脸?在经过两周的时间后,便可以进行日常洁面了。女性在经历祛斑手术后,应该等待手术部位慢慢恢复,一时出现红肿属于正常的现象,在经过几天之后就会慢慢消退,如果十天之后红肿还是非常明显,就应该及时与主治医生取得联系,让他及时诊断病情。

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面部水肿的迹象,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促进水肿消退的膏药,这样可以促进手术部位及时恢复到优质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