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的利弊有哪些 术前你一定要知道这两点

2017/8/31 9:47:18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去斑有利有弊,首先,经过多年激光技术的发展,它已经是非常完善的了,它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它一直受到各位女性的热爱,因为它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激光去斑的主要原理是通过高能量的激光来使脸上的黑色素和色斑分解,从而可以使色斑变淡。经过多年的激光技术的研究,这项技术已经能够应用得非常安全了,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危险的问题。

激光祛斑的好处非常多,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是使色斑褪去。它的疗程很短,一般做一次的话就十来分钟左右。间隔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做第二个疗程,不出意外的话,一般做三四个疗程,就可以彻底的把色斑褪去。正因为激光祛斑的效果非常迅速,而且副作用又小,能够马上见到效果,所以受到了妇女的喜欢。

俗话说得好,凡事都有两个面。当然激光祛斑也有一定的风险,这个风险虽然很小,但一旦发生,也有可能造成你不良的影响,所以在做激光去斑之前,必须得评估它的风险。

第一,激光是一种高强度的光,一旦强度没有调适合,那么就可能会使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不过,这一点几乎是微乎其微的。

第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会显得有点脆弱,因为是通过高能量的光照射,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尽量不要去在高强度的阳光之下,因为紫外线会导致脸非常容易泛红并使黑色素形成。

总而言之,激光去斑的技术已经发展得非常完善,它的安全性也很高,而且效果也非常明显。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让色斑褪去。至于风险方面,当然是还有一点点的,但是由于已经发展了多年,技术已经非常完善了,所以这一点风险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大家可以放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