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这类食物切勿食用

2017/8/31 15:0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代生活中,激光祛斑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容护肤手术,它的副作用小,祛斑效果好,深受人们的喜欢。激光祛斑后会有一个反黑期,那么激光祛斑反黑多久才会消失呢?

一般在正常的情况下,做了激光祛斑这一类美容之后,很容易就会出现多种不适的症状,而反黑就是其中一种非常常见的症状之一。大多数女性朋友们都会出现该种症状,但是它的反黑期会持续多久呢?想要深入了解的亲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因为在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之后,体内的色素代谢是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因此有些人就很容易出现暂时性反黑的情况。但是这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三到七天皮肤就会结痂,大概十天就可以自己脱落。

而出现反黑现象的人群,则会因为其肤质的不同,其恢复时间也会有所区别,一般而言,需要1到3个月的时候,反黑现象就会慢慢消失,但是如果代谢速度比较慢的亲们则需要大约三到六个月的时间。

而之所以会出现反黑现象主要是因为激光祛斑的过程中出现了发炎,而发炎之后就会导致色素的沉淀,而这就是出现反黑的主要原因。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反黑的现象,这都是根据个人肤质所决定的。

但是出现反黑现象的亲们也无需过于担心,因为反黑是一种十分正常的现象,只要多注意皮肤的保养以及饮食的调理,很快就可以恢复的。但是如果在进行激光祛斑美容之后不注意保养的话,那么反黑的症状就会很难消退了。

而且在做了激光祛斑美容之后切记不要吃一些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例如咖啡、酱油、巧克力等食物,这种食物含有大量的黑色素,容易导致反黑的现象更加严重,如果这些黑色度在体内堆积,还会导致色斑的第二次生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