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如何修理眉形才好看

2017/9/11 0:02:3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形脸可以说是许多妹子的苦恼,但是只要挑对眉形的话就能起到遮挡脸部的缺陷,所以圆脸的爱美的妹子们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也是化妆打扮非常重要的一点。

对于圆脸妹子来说,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喜欢化妆的妹子,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例如,圆脸的妹子非常适合的眉形有平眉,平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百搭的眉型,不仅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再一面就是可以减龄,从而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

另一种眉形就是细长眉也非常适合圆脸的美眉,这种眉形让圆脸的美眉看起来脸部没有那么宽,但也要注意画细长眉的时候也不能画的过长,过长反而会影响视觉效果。细长眉还可以让妹子看起来非常温柔,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除了有圆脸型妹子适合的眉形外,还有锥子脸和大长脸适合的眉形,就锥子脸来说,一字眉是非常适合百搭,非常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而大长脸的话,挑眉和弓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眉形的选择也要依据自己选择的妆容而定。

既然懂得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当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懂得修理自己的眉形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修眉前,我们可以使用眉梳将自己的梳理工整整齐,接着再使用修眉刀进行修理。如果,刚刚入手修眉化妆的美眉们,比较好的选择是到网上购买一些眉卡,眉卡有许多种的眉形,可以从中挑选比较适合自己的,再按照眉卡的形状进行修理。

修理完后,就可以进行画眉处理了,在画眉上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眉笔要从外往里画,并且颜色方面由深到浅,这样会让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