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怎么扎好看 甜美扎法轻松get

2017/9/12 0:17:2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长发可以说是女生发型中的经典了,它的造型多变,适应性强,不论和什么脸型搭配都能营造出不一样的风情,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超级美丽的中分扎法发型。

对女生来说,中分发型就是气质的代表,进可以御姐,退可以萌妹,造型多变,选择范围广,而且不少脸型搭配中分发型都很协调,如菱形脸、方形脸、圆脸等留个中分长发不但可以提升气质,还能够修饰脸型。

相对于其他发型来说,中分发型打理起来也很方便,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在造型上。不管你是直发还是卷发,洗完头之后将头发分开两边吹开就可以定型了,头发会自然地往两边垂坠落下。而且中分发型造型也可以多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有气质的中分扎发发型吧!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可以用梳子尖尖的尾部在中间划出一条线,将头发一分为二,然后在耳朵附近的位置把头发扎成一个小花苞,用手将头发稍微扯松一点,营造出一种略微凌乱的蓬松感,看上去非常可爱,学生气息十足,简直就是扮嫩的妙招。

如果你心血潮来,想要试试女学生妆容,那也得搭配一个学生发型,甜美的双马尾和学生妆简直就是绝配。两侧的头发在头顶往下三分之一的位置扎起来,从背影上看起来就是一个十六岁的的小萌妹。如果你的刘海不够长,可以自然的梳到两边,略微卷成弯曲的造型,甜美系数翻倍哦!

虽然中分头发看上去御姐气息十足,但是喜欢森系、小清新的软妹子们也可以轻松驾驭哦!软萌的妹子们可以大胆尝试日系的中分长发,它的特点就是文静、清新、自然,而且非常修饰脸型。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选择一个温柔的发色,推荐浅棕色系,这种颜色看上去超级温柔的。平日里或者扎起来,或者披散在肩头,都非常适合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