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中分发型怎么弄显得帅气 头部形态是否影响整体的美观

2017/10/22 14:51:14 作者:M6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就是把头发从眉心往左右两边均匀分开的发型,露出的额头,让人显得高贵而优雅,成熟而具有气质。如今中分发型再次掀起热潮,很多的帅哥都选择了中分发型。

男士的中分发型早在80年代就已经风靡一时,曾有人说:齐刘海彰显小清新,斜刘海表现出酷炫感,而中分当之无愧地尽显帝王本色。中分发型毫无疑问是当时19世纪末的时髦发型,像哥哥张国荣,刘德华,梁朝伟等明星留下来的那个年代的旧照片,在男儿本色的阳刚之气中又带有一丝温润如玉和成熟稳重的气质,年代感扑面而来。

在现在,为了迎合当代的时尚潮流,发型师们对中分发型进行了改良,使它更具有潮流特色,于是,自然随性的中分发型再次得到帅哥们的宠爱,闯入我们的视野中。其中中分发型中又有很多种分类,发色的种类、头发的长短、垂顺还是烫发,不一样的搭配组合能体现不同的气质,所以想要尝试中分发型的帅锅们不妨让发型师好好设计一番,找到适合你的发型。

虽然中分发型在现在很流行,但这款发型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千万不要盲目跟风。像额头较高,发量较少,还有圆脸型的小哥哥们就不要轻易尝试这个发型了。不过对于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帅锅来说就可以轻松驾驭了,无论是利落清爽的中分短发,还是复古优雅的中分长发,都能够充分营造出一种贵公子般的气质。

中分的刘海可以加强五官的轮廓,使人的脸看起来更立体。像张根硕在玛丽外宿中的复古的长款中分,通过发量制造出层次感,让他的眼睛显得深邃迷人,你是不是已经沦陷其中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