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容易打理吗 女生想要完美发型赶紧看过来

2017/10/28 17:0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女生在年纪慢慢长大了以后,会越来越喜欢留成熟一点的中分,因为中分确实会比齐刘海显得更有女人味一点。留了中分怎么打理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打理的方法!

中分是女王,齐刘海是萝莉,斜刘海是御姐,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有个性,个个都想成为自己的女王,所以这个时候中分就会比较重要了。但是有些人觉得,中分会不会不方便,不好打理?不要害怕,相信今天学习了下面的技巧,你就会懂得怎么去打理中分了!

首先是要看发质的,头发是自然卷的女生就会比别人多一些麻烦,但是呢也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一般自然卷的为了方便都会去做一下柔顺,就是做离子烫,做完了离子烫就会像上图的女生一样,比较直和贴合,不会那么卷,显得比较清纯温婉。头发毛躁的女生建议偶尔要做一下柔顺,这样会比较好看,否则容易显得不干净。

如果头发不是那么毛躁,不是自然卷的话,那么留中分的话也是没有烦恼的,直接就可以剪了,这时候就不要去做柔顺了,让头发有一个自己的弧度还是比较好看的。平时要是觉得头发会遮挡两边不方便做事,还可以撩起来别到两边耳朵上,还有,其实除了做柔顺,可以像上图一样,弄一下空气感,会显得妩媚慵懒,气质一下子就彰显出来了。

平时中分刘海可以全绑起来,但是这只适用于脸不大的女生,脸大的还是乖乖把留着中分吧,中分可以挡住两边的面颊,显得脸小很多,所以啊,中分发型就是脸大女生的福音!赶紧去剪一个中分吧,不要担心不好打理,中分比齐刘海好打理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