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如何打理 十分钟轻松搞定

2017/10/31 11:23:13 作者:YUl-li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中分发型在男生中悄然兴起,不少时尚潮儿留起了中分头发。街头潮拍也引来不少人跟风,但结果却不是那么好。那么男生到底怎样理一个好看的中分呢?

当你真正想尝试分头的时候,身边总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你看你的分头,跟个汉奸似的”。但并不代表你不适合分头,只是你不会打理。所以有时候用力过猛,便成了汉奸头。汉奸头的发型特点是发际线处十分扁平低塌,发型僵硬死板,加上长度又很短。导致汉奸形象就比较明显了。

首先,你的头发要蓬松。对于中分而言,头发紧贴在脑袋上,是非常不雅的。中分发型还是要蓬松一点,显得飘逸自然,十分有立体感。头发要保证有一定的长度才会使整体比较协调,刘海下垂时要长过眉毛。两侧的头发推掉,顿时清清爽爽的。

还要有一点凌乱感,梳的时候不要丝丝分明。带有凌乱感的中分,随手理一理就很有潇洒的感觉。吹的时候将风挡调到高档,这是为了把头发吹干,勾勒出整体的轮廓。吹到六七分干的时候,将风力档调至中档,热力档调至高档。

借助风的开始造型,将头发的拱形吹出来。如何来吹呢,可用手指将发际线两侧部分头发用手捏住,用风筒轻轻地吹。或者也可以用卷发梳将发根挑起卷住吹干,两边向下的长发也做一下弧度,这样就好看多了。分头的精髓在于自然不做作,所以定型的时候不要喷过多的发胶。

如果发质较软可能很容易打理,发质较硬可以考虑去烫头发。但是要有个心理准备,烫完头发几个月之后会有些不自然。不过没关系,让发型师修几下型就好很多。多保持形状,整个人看起来就神采奕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