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恢复期多久 手术后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2017/9/12 0:22:15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社会,整容技术越来越成熟,女性越来越追求美。整容似乎也成了一件稀疏平常的事,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项很热门的整形手术。整容无可厚非,只是一定要注意这些注意事项。

众所周知鼻子在五官中是十分重要的,有一个美观直挺的鼻子能给整张脸增色不少。因此,许多鼻子长得 不尽如人意的姑娘们都想通过假体隆鼻来使自己的鼻子更加美观一些。假体隆鼻确实是一种较为安全效果也较好的是鼻子挺立变美的方法。但是要想手术效果达到自己的预期,并且没有后遗症的话,下面这几点不容忽视。

第一,做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容医院和技术过硬的医生,做好功课,并且一定要与医生进行很好的沟通。第二,假体隆鼻所选择的硅胶一定要选质量好的,手术效果才会好。第三,手术后要注意好保护好自己的鼻子,不要挤压、碰撞鼻子,以免鼻子变形。第四,手术后一个月内都禁止戴眼镜,以免挤压到鼻子。第五,手术后睡觉时尽量保持平躺。

第六,隆鼻手术后要忌辛辣、油腻的食物。第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一定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有去承担失败的心理素质,不管手术结果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都要心态平和地接受。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姑娘们追求漂亮当然无可厚非,但是整容有风险,不是一件小事,各位爱美的姑娘一定要认真思考后再做决定。如果真的决定要整容了,也要做好功课,积极准备,并且要和亲人沟通,取得他们的理解和陪伴。祝每位姑娘都能美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