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鼻尖抬多高 释放后天迷人特性

2017/8/30 9:42:2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在整形行业中并不少见,可以说,鼻子的美观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体形象的美好。而凡是都要有一个度,合理将鼻子高度控制在四至六厘米为上。

很多时候,面部的立体感其实也就体现在某一个方面,也就是说,立体五官的定义,不是十分严格上说的眼睛、鼻子、嘴巴等各个器官的立体,某一个立体器官在很大程度上往往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带动其他器官也变得富有立体美感。

但是,不是任何一个人都有一至两个立体的器官,至少在我们平常人中的绝大部分都没有,明星也是经过后天的整形包装起来的,暂避不谈。鼻子说实话还是很重要的,因而有很多人钟情与鼻子的整形,那么,鼻子到底垫多高才是适宜的?

一般情况下,鼻子整形的适宜高度控制在原有的一至两厘米为上。例如原本的鼻子高度为三厘米,做过微型整形后,让鼻子变得高挺只需要稍微垫到五厘米左右就行,不要过高,显得过于突兀,也不可太低,失去手术的效果,合适才是关键。

鼻子单纯的来说就是一个用以呼吸的工具,不过将其放在审美的角度上,就绝非呼吸工具这样简单了。鼻子在美观度方面起着无法替代的作用,完美的鼻子高度只需要控制在五厘米至六厘米中间就好,千万不要追求个性而丢失基本的审美。

可能会有人质疑,鼻子高一点不好吗?没有什么东西就是美好的,也没有那一样东西就是恶劣的,不受欢迎的。只不过按照大众化的审美标准,合理控制在一个区间范围内,倘若原本鼻子就较高,那还是维持原状比较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