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呵护肌肤的新方式

2017/9/13 0:02:26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已经逐渐离我们远去,凉爽的秋天也让我们正式的进入了一个新的穿搭季节。但是有很多的人都在夏日当中被晒黑,如何在秋天快速的让自己白回来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

这段时间有很多的高校新生都在进行军训,军训是每个步入大学校园的大学生必经之路,虽然现在已经入秋,但是南方仍然有很多地区会出现比较强烈的太阳,刺痛我们肌肤的同时也让军训的小学妹们晒黑。其实想要让肌肤快速的恢复白皙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采用了正确的方式,就可以让我们整个秋天都美丽动人。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被阳光照射之后晒黑的肌肤属于什么样的状态,对于一些在夏日当中穿着凉爽服装的人来说,她们的晒黑程度是属于日积月累,而对于军训的人来说,晒黑的同时也有晒伤的嫌疑。为了让我们的肌肤能够更加的健康,首先需要做的就是给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进行自我修复,让晒伤的部位也能够快速恢复。

说到肌肤补水,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喝水。其实除了喝水以外,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那就是黄瓜,黄瓜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补充肌肤流失掉的水分,还可以帮助我们清洁肌肤的表面,让晒伤的部位能够避免细菌的感染。黄瓜要尽可能的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这样黄瓜贴在肌肤上会更加的服帖,效果也更加的明显。

白醋的美白功效是众所周的,但是使用的方法需要注意,因为白醋和水的比例如果没有掌握正确,就容易导致皮肤受到刺激,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可以在早上起床之后,在洗脸水当中加入几滴白醋,一般来说2-3滴即可。用手将混合了白醋的洗脸水轻轻的拍打在脸上,可以有很好的美容美白效果,这个方法需要我们的长期坚持,效果才明显。

白醋洗脸对于一些油性肌肤的人同样适用。因为白醋当中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油性肌肤的人通常来说会比较容易长痘痘,白醋的杀菌效果可以抑制住痘痘的生长,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和治疗痘痘。当然除了白醋,牛奶也是一个不错的美白选择。牛奶的美白能力比较显著,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美白方式,具体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

我们可以到市面上购买一些面膜纸,面膜纸非常的便宜,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选择购买多少。为了让牛奶美白的效果更佳,我们可以事先将牛奶放入冰箱冰冻,在晚上清洁完面部之后,用适当的牛奶浸泡面膜纸,然后将其敷在脸上。敷的时间和平日里敷面膜的时间一样,时间到后将面膜纸取下,并且需要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坚持一周效果就非常明显。

食物当中也有很多可以美白的功效。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当中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橙子、柠檬和猕猴桃等。这些水果当中所富含的营养不但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的能量,还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维生素C的美白效果比较缓慢,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不过对于晒黑的人来说,效果会比较的明显,因为肌肤的颜色跨度会更加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