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帖怎么用 原来这样使用效果更佳

2017/9/13 0:07:1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膜帖能够治疗我们眼睛周围肌肤的问题,特别是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不过,正确的使用才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治疗,否则效果不好。那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很多女性有熬夜或者不得已晚睡的习惯。熬夜对女性来说是致命的伤害,其中明显的则是皮肤,特别是眼睛周围的肌肤。熬夜的女性容易有眼袋、黑眼圈等。为了更好的治疗眼睛周围肌肤问题,需要使用眼膜贴进行眼部肌肤保养。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眼膜贴呢?在使用在前应该做一些什么工作呢?贴眼膜贴和敷面膜都是一样道理,目的是让相应部位的细胞能得到面膜或者眼膜贴中的营养物质,因此在贴之前进行进行洁面,去洗油脂和灰尘等。

清洁好眼睛周围肌肤之后,用热水袋进行一段时间的热敷,目的是让这部分肌肤的毛孔舒张,让肌肤细胞更加快速的吸水营养物质。热敷时间一般在三分钟左右,热敷的温度可以自己把握。热敷之后就可以开始贴眼膜贴。那么眼膜贴应该如何贴呢?

目前眼膜贴有几种,如果你用的为无纺布或者水晶体眼膜,那么就需要从眼头贴到眼尾,并且需要进行抚平。如果使用的为乳状眼膜,还需要有手指拍打,让肌肤快速吸收。贴眼膜的时间按照说明书使用即可,不用产品,不同品牌时间不同。

在贴完眼膜之后,就应该给眼睛周围肌肤涂抹眼霜进行保养,让细胞吸收的营养物质被紧紧锁住。除了涂抹眼霜之外,还可以涂抹具有保水锁水或者滋润功能的保养品。另外,使用的眼膜贴应该购买正品眼膜贴,避免使用廉价或者不明来历的眼膜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