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样学化妆呢 挑选美妆产品需要注意哪些

2017/9/15 8:27:1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

在现代追求时尚的时代,化妆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选择,而且化妆也成为了现代社交的一种基本的礼仪,化妆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起色面貌,并且在职场中也能给人一种非常好的印象。但对于很多刚刚入手化妆的初学者还是不太懂得化妆的基础步骤是怎样的?其实如果自己多多尝试就大概知道是怎样的了,讲的其实就是熟能生巧。

首先,我们应该先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使用爽肤水拍打脸蛋,再用妆前乳涂抹在脸部,然后再使用隔离霜,这样简单的化妆步骤就完成。在后面的几步就是画眉。如果有的美眉觉得觉得天气热黏腻的话,在后面一步也可以打上一层散粉。

而在化妆步骤里比较影响脸部整体妆容的就是画眉的技巧了,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应该根据自己的脸部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像瓜子脸或者大长脸的妹子选择一字眉都是非常不错的,而圆脸的妹子可以选择比较细长的眉,这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当然,初学者学习化妆主要还是要依靠自己多练习才能得到其中的经验,从而可以化出让自己感到非常满意的妆容。在化妆品的选择上,也是初学者自己要去多了解的事项,例如如果皮肤是偏向于油性的话,就应该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化妆品,但如果皮肤是偏向于干性或者敏感的话,美眉们大可选择一些比较草本型的化妆品。

这样对皮肤能起到更好的护理效果,而且对初学者刚开始化妆时必须注意的一点就是,刚开始尝试自己化妆时比较好的选择一些比较淡一些的学生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