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有哪些 手把手教你拥有美丽大眼睛

2017/9/15 8:5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大大的眼睛都会给人感觉很加分,如果没有大眼睛,那么,画眼线就是你的不二选择。画了眼线的眼睛都会看起来大很多。对于画眼线的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

化妆,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在的人的一种习惯,同时也成为了一种基本的礼仪。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一点的化妆的技巧。而每一个需要化妆的女人,都应该学会的就是眼妆。因为只要化号眼妆,你的颜值提升就特别的快。不过呢,如果你是新手小白的话,不会化眼妆没关系,化好眼线同样会把眼睛变得很大很有神,炯炯有神的眼睛那样。

教大家一种日常眼线。这种眼线就是平时对妆感没有那么高的要求的,同时也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简单的妆容,一般也没有特殊的要求的场合。首先,就是沿着自己的睫毛的上方部分,从内眼角开始画,然后慢慢延续到眼角外侧稍微拉长。这样一来,你的眼睛就会从视觉上觉得变得大了很多,而且有神了不少。平时大学生去上课也可以画。

在画眼线的时候,相信有不少的人都很难控制自己的手,总是把眼线画出一条波浪线来。接下来就来为你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首先,就是要姿势正确。在画眼线的时候,手会抖的人就要注意啦,在画眼线的时候,先把镜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就是眼睛往下看。拿眼线笔的手要找一个支撑点,然后用小拇指靠在脸上固定好再画。

画好上眼线之后,一般对于新手的小白来说已经够了。下眼线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要画下眼线。还在等什么?赶紧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