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不知道这些就晚了

2017/9/16 9:32: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是女人必备的保养品,特别是在秋冬的时候,干燥的天气让娇嫩的唇部很容易变干、起皮、裂开。这时候,注重护肤保养的人会涂上润唇膏,但是你知道它是有保质期的吗?

每个人不仅要照顾好自己的皮肤,但也是要注意保养好自己的嘴唇。那么,该如何保养嘴唇呢?一般来说,很多的女孩都会涂上一些唇膏或者是唇膜。唇膏是非常方便的,只需要大家涂在嘴唇上就好了。但是,有些女孩子在使用唇膏的时候都会忘记了它们的保质期,而且通常会等到过期了还在继续使用。润唇膏被分为有色和无色的,润唇度也是很好的。

许多女孩在没有化妆的情况下,使用一些有色的润唇膏可以让她们的肤色看起来会好很多。但是美容专家说,润唇膏一旦过期就不能再继续的使用了。虽然说唇膏的保质期通常会持续三到五年,但当我们使用它的时候,保质期也是会随之改变的。我们知道空气中有大量的水分子和微生物,所以润唇膏相对的就会容易被污染,所以它的保质期就会缩短到一年左右。

那么,在使用润唇膏时,你应该注意什么呢?专家说,虽然有很多是可以吃的,但当我们喝水或吃东西时,我们需要用纸巾擦去唇膏。这样做是为了确保我们的健康,有些女孩会觉得唇膏已经过期,扔了就是一个遗憾。那它还有什么别的作用呢?

事实上,唇膏的过期也是有用的。我们知道润唇膏的滋养效果非常好,因此,一些无色唇膏可以在手、脚上使用,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有色的润唇膏也可以用作儿童的画笔。无色的润唇膏也是可以作为鞋油,这样鞋子会看起来很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