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种画眼线工具 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2017/9/16 7: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选对适合自己的眼线工具才能画出好看的眼线,那么,你更适合哪一种?这就要看你的具体需求和它们各自的特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你更适合哪一种吧!

画眼线需要工具才可以,对应还没有入门的美眉来说应该怎样选呢?它们哪个好呢?眼线笔、眼线液和眼线膏都是常见的工具,一个固体,一个液体,一个膏状,我们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线工具才可以画出漂亮的眼线,那么,哪个更适合你呢?

1.眼线笔

优点:眼线笔是较常用的画眼线工具,颜色比较多,因此选择的时候比较容易。而且使用也是很方便的,新手学画眼线特别适合使用眼线笔。

缺点:画的时候有时候会把线条画的不均匀,线条粗瘦很难控制,这样画出来的眼线看起来不那么自然。眼线笔是蜡笔配方的,很容易就会把妆弄花了。

使用秘诀:用眼线笔画好眼线,我们可以用眼影刷在眼线边上扫眼影粉,将眼线自然晕开,这样看起来效果更好。

2.眼线液

优点:液体的眼线笔画出来的线条比较清晰,流畅,而且线条粗细也很容易控制,主要是不会晕妆,可以创造出漂亮的眼妆,效果也可以保持很长时间。

缺点:液体笔比较难控制,画眼线容易出现状况,刚学习的妹子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能开始使用。

使用秘诀:用眼线液画眼线,眼睛要保持半开状态,用手指腹部轻轻拉上眼窝,可以画得更流畅。如果画坏了,它也可以用来卸妆液来修改。用眼线液时不要呼吸手就会比较稳定,这样画出的眼线就会很直,每次都需要蘸一点眼线液,太多画出的线条会很粗。

3.眼线膏

优点:它的色彩比较明亮,画的时候也很容易控制,配合眼线刷使用效果更佳。适合打造夸张的眼妆,而且画出来的眼线也不容易花掉。

缺点:比较容易结块。使用时,要搭配眼线刷,虽然可以画出准确的线条,但技巧不好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