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介绍    怎样才青春有气质

2017/9/16 13:17: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整个过程十分简单,不用担心麻烦或者费时,让你的生活从此变得缤纷多彩。接下来小编教大家怎样化学生妆的教程,轻松变成气质女。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人们审美的需要,化妆成为了我们日常紧迫的需要。好的妆容如一股清流,使人愉悦,魅力加分,失败的妆容会让人觉得尴尬,想要逃离。在化妆方面我们还是得学习下韩国的化妆术,比如韩国学生妆,清爽、自然还显嫩。

打底。这是画好妆容的前提条件。首先观察面部是否缺水,缺水会使得画好后的妆容浮粉,掉渣,这样就很LOL了。所以,打底是关键。可以先敷张面膜,时间不够的话那就简单点拍点补水的产品就好。然后选择气垫孔较小的气垫BB打底,气垫孔小的BB更加细腻,贴合面部。在涂上一层遮瑕防晒,紫外线一直都在,所以不想变黑就得做好遮瑕和防晒。

眉毛。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眉型是一字眉,简单易学,自带萌萌哒效果,确是不可多得的卖萌利器。可以先将一字眉的轮廓画好,再慢慢填充,也可以一点点一点点的画。画眉毛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连成一片,不然很丑,好的画法是小心的用眉笔一根一根勾勒出眉毛,这样分毫必现,更加真实美观。

眼影。应选择贴近肤色的杏色或者浅粉色。妆容要自然清爽,这两个颜色的眼影是比较好的。眼角可以多刷点,这样眼睛看起来更大。卧蚕那里可以用高光笔轻轻点下,用手或者海绵晕开,看起来会更加美观。

鼻子和两颊。我们都喜欢又高又挺的鼻梁,如果鼻子又塌又矮怎么办呢?没关系,可以用阴影和高光啊。如果没有阴影笔的话,眼影深色的也可以。鼻子两翼到眼角,两鬓,打上阴影或者刷点深色眼影。鼻梁和额头打上高光,这样脸型会更加立体。我们刷上腮红涂上口红就ok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