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疙瘩皮肤怎么办 一起来学习处理方法

2017/9/18 10:52: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鸡皮疙瘩,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经常性的皮肤会出现鸡皮疙瘩。皮肤出现鸡皮疙瘩怎么办,不要紧张和过度担忧,下面来学习处理方法。

想要处理鸡皮疙瘩,首先要清楚引起鸡皮疙瘩的原因。鸡皮疙瘩容易出现在减肥人群中这是为什么呢。通常人运动的时候身体内的血液流动加快,身体在发热流汗,停下运动的时候身体的温度会迅速降下去,开始降温的是人的皮肤,皮肤上有汗渍,汗液挥发能够带走体表的热量,急剧下降的体温让肌肉肌肉瞬间收缩,就会出现鸡皮疙瘩。

这种鸡皮疙瘩处理起来非常容易,只要冲个热水澡换件干燥的衣服就能慢慢消退。所以运动减肥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暖,不然起了鸡皮疙瘩可是又难受又难看。

皮肤浸泡在冷水中也会出现鸡皮疙瘩。鸡皮疙瘩是肌肉剧烈收缩引起的。有的人选择游泳减肥,从游泳池里面出来的时候容易起鸡皮疙瘩。轻微的鸡皮疙瘩是皮肤毛囊凸起成一个一个的小疙瘩,好像脑囊里面有什么东西,触摸皮肤不平整。

如果轻微的鸡皮疙瘩得不到处理就会加重病情,加重了的鸡皮疙瘩会造成大面积红肿,而且非常痒,这个时候切记不要用手抓鸡皮疙瘩,因为会越抓越痒。如果鸡皮疙瘩已经变严重了,不要着急,赶紧远离冷水,让自己的身体温暖起来,晚上睡觉的时候穿上袜子,盖上厚一点的被子保暖,通常第二天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人在情绪紧张的时候也会起鸡皮疙瘩,比如看恐怖电影,神经紧绷到一定程度,连呼吸都停滞。这个时候神经和肌肉都过分紧张而紧绷,鸡皮疙瘩也会起一身。这种鸡皮疙瘩比较好处理,离开让自己情绪紧张的地方,症状就会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