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弄破了好的快吗 这样做轻松解决该烦恼

2017/9/18 16:52: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长泡是一种很常见的上火症状,而且出现这种情况是非常尴尬的。那么,嘴唇上长泡弄破了会不会好得更快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上火是很多年轻人的通病,而嘴唇气泡就是其中一种。但关于嘴唇气泡是否可以弄破,它会不会好得更快,很多人存在着疑问。其实嘴唇长泡是可以将其弄破的,不过前提是你要将泡泡里面的脓水清除干净,不然反而会造成感染。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将其戳破,建议还是去医院弄比较好,这样可以减少和避免感染。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得更快吗?

嘴唇长泡你可以试试以下这些方法:1、涂抹牙膏,在早晨和睡觉之前可以往嘴唇上涂抹上一层薄薄的牙膏。它具有很好的消炎效果,建议大家可以试试。

2、利用热毛巾来缓解,用热毛巾敷嘴唇可以促进嘴唇血液的流通,可以加快嘴唇的恢复和泡泡的消除。

3、相信很多人在家里都会备用芦荟胶,其实它不仅可以涂抹在脸上,它对于消除嘴唇的泡泡也是具有很好的恢复效果的。因为芦荟胶本身叫具有消炎的效果,而且涂抹的适合还会特别的凉爽,可以减轻疼痛。

4、一般来说长泡一个星期会自己恢复的,但如果一直没有恢复的迹象那么建议你去看医生,涂抹一些专门消除泡泡的药膏可以好得更加快。

其实如果大家想避免长泡泡的话,也是比较容易的。在饮食和作息上加以控制,尽量少吃辛辣的食物和不要熬夜早点休息;平时多喝点菊花水可以起到很好的降火解毒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