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疙瘩皮肤怎么治 这些小妙招你知道吗

2017/11/8 16:15: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疙瘩是由于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形成的一粒粒小凸起,就像鸡皮上出现的细小、坚实的小丘疹一样,是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这些难看的鸡皮疙瘩如何治呢?

说起鸡皮疙瘩,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而且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这种皮肤问题。长有鸡皮疙瘩的皮肤非常粗糙,而且很难看,这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非常苦恼,那么如何治疗鸡皮疙瘩呢?

造成鸡皮疙瘩的原因主要是毛孔被角质堵塞,使毛孔位置形成一颗颗细小的颗粒,一般情况下,脖子、手臂、大腿是比较容易出现鸡皮疙瘩的地方。鸡皮疙瘩不仅会使皮肤变得很粗糙,而且可能导致掉皮现象,非常影响美观与个人形象。

要想去鸡皮疙瘩,首先平时洗澡时要注意,不是只有脸部需要去角质,身体也同样需要,定期给身体去去角质,是很有必要的,避免角质层太厚,堵塞了毛孔,导致鸡皮疙瘩越来越严重;另外,洗完澡之后,给身体擦上比较滋润的身体乳,夏天不用每天擦,但是冬天一定要增加擦身体乳的频率。

接着是饮食问题,所有的皮肤问题都要从饮食上改善,鸡皮疙瘩也不例外。平时记得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辛辣油腻的食物吃下去,会加重肠胃负担,导致毒素在体内积累,从而堵塞毛孔;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尤其是水果,各种营养物质含量充足,能够帮助改善皮肤。

出现鸡皮疙瘩的皮肤,有时候会有瘙痒的现象,但是不要用手去抓,没事也不要挤那些小颗粒,不然会导致鸡皮疙瘩的现象越来越严重。还有,补水问题很重要,平时要多喝水,一方面,喝水有助于排出毒素;另一方面,多喝水皮肤不会那么干,鸡皮疙瘩现象也会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