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ll兰薇欧两款超好用的安全清洁面膜推荐

2017/9/19 16:19: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Lavill兰薇欧

肌肤在夏日出油量加大,过量油脂附着污物或被氧化,容易堵塞毛孔,并影响肌肤正常代谢。而持续的高温容易使肌肤变得脆弱敏感,因此深层清洁工作需要格外小心。具有净肤功效的泥浆类面膜应是这时的首选。

下面就为你推荐2款夏日值得一用的深层清洁面

泥膜组合小.jpg


Lavill净透均衡绿泥面膜

自带一个小勺子,方便取用和推抹面膜,一点也不用担心面膜敷得满手都是。

再来看看它的成分吧!源自深海海泥,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同时还含有两大主要成分:一是欧洲七叶树提取物,这个可是控油明星呀,能够调节皮脂分泌,控油收毛孔的同时延缓肌肤衰老;另一种成分则是小球藻,虽然身材小,但是含有满满的蛋白、氨基酸、维生素C,能够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让肌肤水水润有弹性。

blob.png


Lavill净润亮采紫泥面膜 

Lavill净润亮采紫泥面膜,精选深海海淤泥,搭配薰衣草精油,很多人都知道薰衣草精油补水嫩肤,淡化斑点提亮肤色的神奇效果,是护肤圣品!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滋润舒缓,让肌肤焕发新生的光彩!面膜膏体很细腻,在涂抹的时候感觉很温和呀,也比较容易清洗,

再省事一些的话可以用洗脸扑把脸上的泥膜擦掉再用清水洗干净哦!洗完之后脸上也不会紧绷绷的,感觉很水润,摸起来也是滑滑的!鼻子的毛孔看起来也变小了些,整个脸色也是提亮了几度呢!

紫上手.jpg


两款面膜还可以搭配一起使用哦,绿泥涂抹在T区,绿泥能够彻底清洁毛孔内的脏污,而且具有不错的收敛功效哦;紫泥涂抹U区,温和清洁肌肤之外,还可以很好地对皮肤起到一个滋润保湿的功效,提亮肤色!针对肌肤问题更好地进行保养,这样护肤的效果事半功倍哦!

效果.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Lavill兰薇欧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