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2017/9/20 8:12: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才二十几岁就肤色暗黄无光泽,有倦怠感,各种的皮肤问题层出不穷,其实只要护理得好,你也可以变白,下面几个小方法照做会有良好的美白效果。

大家平时要注意防晒:阳光可以使你的皮肤变黑,不管外面是阴天还是下雨时间久了之后,它都会使你的皮肤变黑,因为太阳里有紫外线。在阴天或雨天,太阳虽然被挡住了,但紫外线有长波线的损伤,所以在外出时应采取保护措施,如帽子、雨伞、太阳镜、或涂防晒霜等。

强烈照射的时间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这段时间里尽量避免晒太阳,即使是多云或多雨。当有阳光的时候,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在阴天,你看不见紫外线辐射的时候,往往大家忽略了。在白天也是要小心避免紫外线损伤皮肤。

食物对你的皮肤也有很大的影响。许多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水果和蔬菜含有维生素C,对你的皮肤有好处,比如西红柿、草莓和桃子。如果经常吃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贝类,皮肤就会容易变黑。因此,饮食的选择应该根据自身情况去调配。

尽量在晚上12点到2点之间进入睡眠状态,可以使皮肤进入快速的提升状态。所以大家还是不要熬夜,熬夜会出现黑眼圈等一系列的问题。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心情不好、难过的时候、伤心时都是可以降低机体的免疫功能,就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的新陈代谢、血液的循环等各种功能都会降低,然后皮肤就会出现变黑、皮肤干燥、皱纹增加的现象。因此,保持一个乐观的情绪也是非常重要的。身体健康,就不怕皮肤不好,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真正的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