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性皮炎怎么根治 三点建议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2017/9/22 11: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螨虫性皮炎这种斑疹皮肤问题,一旦发作起来会会让患者奇痒无比,甚至难受到难以入睡。因此,建议大家一定在饮食上多加注意,还要避免热水直接洗脸。

所以螨虫性皮炎病症,其实就是一种由虱螨、粉尘螨等因素引发出来的肌肤过敏现象。一般情况下,主要在脸部、脖颈、腹部、大腿、手臂等部位,表现为红肿、发痒、斑疹等现象。

而且细心留意的话,你会发现斑疹的中间还会有一点白色的小水疱,其实它就是由于螨虫的叮咬造成的。在患病的时候,不仅会奇痒难忍,忍不住想要用手去抓,在晚上睡觉甚至痒到无法入睡,问题更加严重。

建议一、饮食注意事项。

为了防止皮炎症状加重,请各位患者们一定找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切记千万不可以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海鲜、牛肉、羊肉等物质。建议大家在平时要多补充富含维生素族群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补充的均衡。

建议二、

在洗脸、洗澡的时候注意不可以使用热水直接冲洗擦拭。因为螨虫性皮疹属于一种急性病症,毛细血管的突然扩张很容易会让皮肤红肿起来的。

建议三、不可以直接抓挠。

一旦皮炎发作,痒起来让很多人都忍不住直接用手去抓。虽然一时间可以缓解极其难受的不适感,但是却会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甚至出现流血流脓的现象。不仅如此,指甲里面的细菌还会造成伤口的感染,将大大延长治疗的周期。

建议四、多运动健身。

如果你是属于敏感性肌肤,一定要多做户外锻炼,让自己全身的皮肤接受阳光紫外线的照射和消毒,也可以大大增强体内机能对阳光的抵抗能力。但是切记不可以直接在阳光下暴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