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里面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是什么 几大注意恢复健康肌肤

2017/9/22 11: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突然爆发的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大家切记一定不可以将其里面的白色物质挤出来。这种由皮脂腺分泌的脂肪酸需要我们平时注意休息和洁面护肤。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很多人一旦看到自己的脸颊长出了痘痘,特别是白头粉刺更是手痒到忍不住直接用手指将其挤出来。那么,对于从痘痘里面挤压出来的白色物质是什么呢?其实这种白色脓液其实就是一种皮脂腺直接分泌出来的脂肪酸类物质。

它主要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刺激里面的甘油三脂释放出一种游离的脂肪酸类东西。这样就在脸上表现出痘痘、粉刺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解决方法一、正确洁面洗脸。对于脸上的痤疮粉刺,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面部的干爽清洁。洗脸是一切护肤保养步骤的而基础和根本。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可以使用清洁成分较为温和的洗面奶将其脸颊的油脂清理干净。但是也不可以太过频发使用,用力过猛反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和污垢。让你的皮肤出油变得更加严重。

来源:站酷

解决方法二、

很多美眉发现自己的脸上并没有什么螨虫等细菌滋生,为什么还会有痘痘的出现。其实一方面这种皮肤现象还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如果你经常熬夜加班,精神紧张,大脑处于重压状态下,也很容易爆发大量的痤疮粉刺问题。因此,这时候就不是简简单单地用祛痘护肤品进行保养修复。

还需要你在平时注意休息,放松自己的情绪神经。还需要禁止食用刺激性的辛辣、油腻食物。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从晚上12点到凌晨两点这个新陈代谢的“高峰期”,促进肌肤毒素的排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