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流行样式各有特点  选对发型凸显你的时尚气质

2017/9/22 14:37: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生都喜欢留着中长发,不仅好打理,同时也能够打造出不同的好看造型。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四种流行发型中长卷发,让大家都变成美美哒的小公主。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审美标准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现如今,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中长卷发。这样的发型打理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而且每天都能够选择不同的造型。在这里,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四种流行发型中长卷发,让每个女孩子每天都能美美的出门。

第一种,如果女孩子的头发相对而言比较柔顺,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简单的中长卷发。在自己的发尾处稍稍烫卷,然后可以将头发染成黄色或者是棕色,这样整个人都会透露出一丝时尚的气质。这种类型的发型往往适合脸小的女孩子,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二种,有些女孩子喜欢中长发大卷,她们渴望自己能够特立独行。通常,在大城市中工作的女孩子会选择这样的发型,不仅显得成熟大气,而且打理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第三种,可以将自己的长卷发编成小辫。在发尾部分将头发捋顺,然后分成三股,编成麻花辫。这样的发型会给人带来一种“都市小女人”的风味。可以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选择这种发型,她们希望能够在自己的青春年华拥有一款甜美到爆的发型。

第四种,韩国比较流行的中长发卷发,后面的卷发依旧是比较自然的那种,然后将自己的刘海设计成空气刘海。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便有着这样的发型。她一出现,总是自带气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