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在家就可做美容

2017/9/22 16:12:12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人人都能消费得起的“美容圣品”,其中含有的“酸”对一些皮肤问题十分有帮助,用白醋水洗皮肤, 可以软化角质层,减轻皱纹,使皮肤光滑,还可以祛痘、祛斑。

用白醋洗脸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可以使角质层软化,减皱,光滑皮肤,还可以祛痘、祛斑,这么多功效,且人人都消费得起,但很多妹子们使用了白醋洗脸后却没有效果,甚至出现过敏现象,这可能是你的使用方法不对,下面就来教你正确方法!

首先用醋直接洗脸是错误的。因为直接用醋来洗的话,里面的酸很有可能会伤害您的脸。有很多妹子用白醋洗完脸后感觉刺痛、不适,如果不是第一次使用皮肤在适应的话,可能就是白醋放多了。

接一盆温水,注意一定要温水!过高会不利于发挥醋酸的效果,过低则不能很好的洗净脸部,所以一定要使用温水。

加入一勺白醋。注意一勺即可,不要放太多,否则会使皮肤受到伤害。然后搅拌均匀,浸泡脸部在醋水中30秒左右。

之后使用洗面奶进行正常的洗脸步骤就可以了。白醋洗脸后皮肤可能会感觉干燥,这时候千万不要使用含有大量酸性物质的洗面奶!酸上加酸,会洗坏皮肤!可以使用保湿的洗面奶,或者其他功效的洗面奶,但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肤质情况。

洗好脸之后,就可以按照做平常进行的护肤和保养了。

晚上睡前洗效果更佳,一天只洗一次。切忌过于勤快地洗,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还有不能一直每天都坚持使用白醋洗脸,持续时间过长会使皮肤产生依赖性,还可能使皮肤表皮变薄,甚至导致红血丝。使用白醋洗脸一段时间(两周左右)后建议暂停一周左右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