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三大功效打造水润肌肤

2017/9/23 17:06: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橄榄油这种天然食物,不仅仅是一种烹饪调味品,还是一种非常游有效的护肤神器。特别是特级初榨的油类更是可以起到补水保湿、抗皱、防晒、抵御外界伤害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对于橄榄油这种天然无污染的鲜榨油脂食物,其实它并不只是一种简简单单的食材,它还是一种护肤美颜的佳品。据研究表明,橄榄油中富含的多酚类活性物质具有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功能。将其涂抹在皮肤上可以大大缓解因为细胞老化带来的雀斑、痘印、细纹等问题。也因此被大家称之为“美女天然化妆品”。尤其是特级初榨的橄榄油非常适合护肤保养。

功效一、补水保湿。

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很多敏感混合肌肤的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脸上的肌肤来时变得干痒、紧绷。特别是干性肤质的朋友很是奇痒无比。因此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在每天洗完澡之后,均匀地涂抹上适量的油脂。因此油类里面含有的维生素A、D、E等微量元素都具有很好抗皱、抗过敏的作用。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让你的面部重新焕发光泽弹性。

功效二、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使用橄榄油护肤防晒。

在太阳光非常猛烈的时候,在全身皮肤上涂抹上薄薄的一层,能够很好保护自己的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建议大家在出门之前只需要挤出几滴,轻轻将其抹上自己的脸部、小腿、手臂等暴露在外的部位,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晒黑、晒伤等问题了。

功效三、护理嘴唇。

我们的唇部在干燥的天气是非常容易缺水、脱皮的,因此大家可以用自己的手指沾取一点抹上嘴巴上,可以让你的唇部变得水润饱满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