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氢醌霜祛斑的危害   用这个可能会毁容

2017/9/23 17:19: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袪斑产品,其中有一种产品就是氢醌霜。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买这种氢醌霜来进行面部美白祛斑。但是氢醌霜去斑的效果虽好,但是它还隐藏着很多危害。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物质都能够被提炼出来作为化妆品。化妆品的种类有很多,有去斑的也有有美白的,现在出现了一种氢醌霜祛斑的产品。相传氢醌霜对脸上的斑有非常的治疗效果。

但是也有人说氢醌霜有可能会导致毁容。氢醌霜的主要成分是苯二酚,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防止黑色素的诞生。这样能达到美白的效果,也能达到祛斑的目的。

氢醌霜之所以能够袪斑,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美白效果非常好。有一些女性朋友脸上会有黑斑病,就可以利用氢醌霜来治疗,但是经过医学家对氢醌霜的成分和作用研究发现它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害处的。因为氢醌霜有很强的刺激性,所以,这对我们的皮肤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都会有过敏的现象,一旦接触氢醌霜就会引发接触性皮炎。医学家还说氢醌霜化妆品里面还含有一种我们不知道的潜在的致癌物质。所以你会发现现在市面上的美白袪斑产品当中很少会见到氢醌霜的影子。因为氢醌霜已经被很多地方列为禁用物品。

所以当你想要用氢醌霜来进行雀斑的话,就必须买一些比较有质量保证的氢醌霜。如果自己脸上的黑斑比较严重的话,我们也可以到医院开处方药,因为现在氢醌霜只能够在处方药中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