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齐耳短发时尚发型 这几种不要错过

2017/9/23 17:0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一直流行着短发的造型,小姐姐们也是勇敢的剪掉自己多年的长发去挑战新的发型样式。短发成为了很多人改变自己的造型的出发点,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短发什么样呢?

短发的发型也有很多的种类,中短发应该是比较长的短发了,但相较于长发是短的。还有齐肩短发,这也是很多小姐姐剪短发的出发点,很多不敢怎么尝试的小姐姐,剪短发的第一步就是先尝试一下齐肩短发,其实这跟没剪短发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所以要剪的话就剪齐耳短发,帅气又时尚,还可以变得可爱甜美,很百变的发型。

如果你不是很大胆的话,就不要挑战艳丽的发色了。虽然说大红色或者紫黑色的发色很前卫时尚,但是不是每一个齐耳短发的小姐姐都会适合。但如果你足够大胆可以先选择染上一个奶奶灰,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真心的好看。不喜欢染这类活泼色彩的小姐姐,可以染一个栗色的发色,紧贴脸型的齐耳短发会把你的脸显得小巧可爱,还有一种甜美的气质。

我们刚开始就讲了短发是百变的发型,不仅有我们已经提到的前卫时尚,还有甜美可爱,还有接下来提到的复古优雅。金黄色的齐耳短发,搭配上近几个月来比较流行的短短的刘海,“狗啃式”刘海,还有耳朵两边没有定型,随意下垂的短发,看起来摩登又复古。如果小姐姐有那种比较霸气的气场,那这款发型非你莫属了。

当然,这款短刘海搭配齐耳短发的发型也是可以打造成复古加甜美可爱的样子的。如果你可以去挑战粉红色的发型,再把耳朵旁边的短发烫成内扣,微微往脸上翘的卷发衬托地你的脸迷人又有魅力,一丝丝的优雅,一丝丝的轻熟气质都夹杂其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