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烫头发型 青春活力的款式就是它

2017/9/23 17:1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们的发型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就是有中分和三七分刘海的造型了,不再是和女生一样的完全遮住额头的发型了,也更进一步地展现出男生阳光帅气青春的那一面。

烫发不是女生的专属,我们见到过很多烫得很夸张发型的女明星,却很少看见男生的发型很夸张的,这就说明男生的发型烫成自然随意的样子就很好看了,夸张的话那是表演需要或者就是哗众取宠了。那么男生烫成什么样的发型,女生会比较喜欢,男生自己也比较满意呢?这就取决于你自己的气质特点了。每个人的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展现的发型韵味也不一样。

如果你是一个帅气而又青春活力的男孩,那么烫成中分的刘海发型比较适合你。它能展现出你全部的精致的五官,还可以露出你的额头,给人一种青春的朝气,还有无穷的活力的感觉。如果你要烫这款发型,那么把中分的发型染成亚麻色的发色,这样看起来会显得你十分的有气质。现在很多的韩国人都比较喜欢这个发型,所以很多女生也是比较喜欢的。

比较喜欢运动的男生不妨尝试一下把自己的头发吹得很高的发型,不仅可以在视觉上提升自己的高度,也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神很有活力,适合肌肉男和型男的各位。头顶两边的头发剪得格外的短不拖沓,会显得人格外有精气神,头顶吹高的头发又会给人一种独特的魅力,成熟之中带有一种霸道,帅气之中又有一点稳重。

男生的发型其实很好选择的,找到属于自己气质特点的发型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会很难看,勇于尝试的事情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相信你一定是很帅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