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看懒人简单盘发步骤图解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3 18:5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文艺清新气息的女孩一般都比较喜欢花一些时间给自己的头发做做造型设计,偶尔会编双麻花辫,偶尔也会烫一个梨花头造型,可是是否尝试过同样文艺的盘发造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金黄色的大卷发下,有一股浪漫唯美的味道,在脑后勺的位置盘好一头的头发,可爱的小卷,随意的盘发造型,尽显女孩的甜美动人。在花花草草的田园气息背景之下,摘一些野花又或者编上一个绿叶的花环,把这些可爱的元素,随意简单的戴在头上,美丽又有气质。这样的画面,可以拍好几套的照片了,是不是感觉特别唯美浪漫呢?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现在介绍一种简单的盘发技巧。首先我们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就把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不要太高,扎的时候也不要扎的太紧,扎好以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我们把马尾分成两部分头发,一部分的头发扭转成一股辫子以后就盘在头上,然后把剩下的一股头发编成一股辫子,再把这股辫子盘上头,简单文艺的盘发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除了上面所讲述的方法可以帮助小姐姐们学会盘发技巧以外,还有一个盘发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具体的步骤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把头发依然梳理通顺,然后就把全部头发从脑部中间分开,分成两部分,这两部分的头发发量要一致,不然影响美观。然后分别把两边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也就是说要扎双马尾,只是双马尾的位置靠近一点,扎好以后分别编辫子。

两边的辫子都编好了,就可以开始盘发了。把两边的辫子交叉缠绕在马尾固定的地方。直到缠绕到两边的辫子都盘在头上了为止,然后我们再把发尾的头发隐藏起来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