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甜美的盘发教程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10/11 15:4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炎夏日里面,小姐姐们总是喜欢给自己的头发做一些清爽的造型,然而大街上满是可爱的丸子头,事实证明这个发型已不足以吸引其他人的关注,所以选择选择盘发很有必要。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盘发的扎法困难,这是大部分小姐姐都知道的事实。所以这也阻碍了一大部分的小姐姐们会选择盘发发型出门的原因,也就是说学好盘发,那么出门再也不会撞发型了。现在就来一起学习几种简单的盘发方法。我们首先介绍的是比较文艺的盘发方法。它的具体的方法步骤是这样的,首先我们把头发梳理通顺,这一直以来都是扎好一款发型的首要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其次,我们就把头发从脑部中间分开,分成左右两部分,这两部分的头发发量要看起来相同,不然就很影响美观。之后我们再分别把这两边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也就是整个头上都要扎着双马尾,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两个马尾的位置靠近中间分界线一点,扎好马尾以后就分别编好辫子,然后就可以开始盘发了。盘发时需要注意不要太大劲,否则容易拉扯头皮。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我们把两边马尾编好的辫子以马尾固定的地方为轴点开始交叉缠绕,直到两边的辫子都盘在头上了为止,这样的盘发看起来会比较蓬松可爱,之后我们再把发尾的头发隐藏在盘发里面就好了。我们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买一些漂亮的发饰装扮自己的盘发,把自己打造成文艺甜美的女生。

如果你有金黄色的大卷发,那么盘出的头发会有一种浪漫唯美的味道,随手可以在盘发上面,插上可爱的小野花或者戴上一个有田园气息的绿叶围成的花环,这都会给你的盘发增添一些唯美与文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