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教你七部洗头法让头发更健康

2015/8/6 17:27:21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护理要从正确的洗头方法开始,清洁,亦是头发护理的步。特别是油脂分泌厉害的头发,出油过多会让你的头发扁塌贴在头皮上,看起来不但油腻而且很没有精神。

头发护理要从正确的洗头方法开始,清洁,亦是头发护理的第一步。特别是油脂分泌厉害的头发,出油过多会让你的头发扁塌贴在头皮上,看起来不但油腻而且很没有精神,更重要的是,这还会导致严重的头皮屑。所以,我们一定做好头发的清洁工作,这就需要你用正确的方法来洗头。下面我们就来一步一步给大家介绍正确的洗头方法。

第一步,首先是要选择一个最舒服的水温,你可以用头皮测试水温,不过通常情况下四十度左右是比较合适的水温。然后你用温水将所有头发都淋湿,如果有地方没有淋湿,可能会使这一部分洗不干净,残留下一些东西。
接着是挤出适量的洗发水,通常洗一次中长发只需要一块钱硬币大小的洗发水即可,当然,如果你是短发,那就要少用一点,而长发自然多用一点,大家自己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来稍微做些调整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