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这些知识帮你更好恢复

2017/9/25 7:5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也会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不满意。拥有一双浓眉大眼应该是每个妹子的梦想,所以很多人就选择去给眼睛做手术,比如割双眼皮和开眼角。

让眼睛变大的方法除了通过神奇的化妆手段,还可以通过现在很发达也很流行的整容手术。而关于眼部的整容手术,一般就是割双眼皮和开眼角了。当然,还有种假睫毛手术,只是这个手术不用动刀,几乎没有风险而已。

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组合,通常如果割了双眼皮,都会顺便开个眼角,反正都是在眼睛上动刀,还可以一起恢复。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确实可以让眼睛变大不少,但风险也是挺大的,还要忍受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妹子们为了漂亮也真是不容易啊。

大家都知道做了手术过后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也许一个小举动就能造成手术失败。了解术后禁忌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做了开眼角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不要急,小编把注意事项一一告诉大家。

做开眼角手术前,应该提前检测自己是不是疤痕体质,因为即使是开内眼角,还是能看到一点疤痕。做完手术的一周之内,是不能让眼睛沾到水的,更不能大量出汗或者流泪,这样很容易造成感染,所以不建议在夏天做手术。术后要注意不要过度用眼,少看手机或书,没事就闭目养神好了,这样会伤口会好得比较快。

在饮食上也要非常注意,做了手术后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对伤口更好。一般术后会有红肿现象,这是正常的,大约10天左右会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