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气垫的正确用法 脸部的护肤产品要如何选择

2017/9/25 8:46: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将脸部用洗面奶清洁完后,把卸妆水倒入在化妆棉上,再把脸部的位置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气垫cc霜可以说是现代许多爱美爱化妆的女孩的必备化妆品之一了,不过还是有着许多刚刚入门化妆的妹子不知到底在化妆的哪一个步骤使用气垫cc霜才是正确的,或者怎样使用气垫cc霜,那接下就让小编来跟你们说说到底怎么使用气垫cc才是重要的吧。我们化妆的大概步骤其实就是先清洁好脸部,再用爽肤水和乳打好底,接着再涂抹隔离霜。

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气垫cc了,在使用气垫cc霜的时候,我们应该采用按压的方式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记得涂完气垫cc后就不要再使用一些粉底液的化妆产品了,这样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厚重。

如果涂完气垫cc霜后觉得脸部还是油腻的话,就可以采用一些适合自己的散粉也是按压的方式在脸上,这样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具有清爽的感觉,特别在炎热的天气,一些比较清凉的散粉是每个妹子都必备的。

许多妹子喜欢使用气垫的原因也是因为气垫cc霜相对其他补妆产品粉饼来说是比较贴合妹子们的脸部肌肤的,其实网上也有许多美眉们非常好奇到底气垫cc霜和气垫bb霜有着怎样的不同之处。根据网上一些比较知名的资深的美妆博主们称其实两者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之处,比较大的区别就是气垫cc霜和气垫bb霜两者对脸部肌肤的保养成分的不同。

具体的不同之处还是得根据购买产品的成分表来区别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妹子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考虑比较多的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