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掉多少头发正常 4个方法让你告别脱发

2017/9/25 9:08:12 作者:YUd2-he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洗头的时候掉一把头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那么每天掉多少头发才正常呢?接下来带你来揭秘掉发的那些事,几个简单的方法教你安全地摆脱掉发问题。

在生活中洗头掉头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头发本身也会新陈代谢,但是如果掉头发的数量太多的话,就要多关注一下了。那么很多人就不免得疑问了,洗头发掉多少才正常呢?一般来说,洗头发的脱落的头发要在100之内才算正常些,但是由于每个人由于自己的身体原因和精神压力,或多或少会脱发。那么要怎么做才可以减少头发大量脱落呢?

一、按摩头皮

每天在睡觉之前或者起床之后,轻轻地按摩自己的头部,这样的话,可以促使头部血液循环,可以让头发根部得到放松,长出黑发。另外扎头发的时候就不要扎太紧了,不仅会束缚头皮,也会损坏头发,睡前要把头发放下来才是对的。

二、选对洗发水

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的洗发水,所以建议不要选择脱脂性较强的洗发水,因为某一种洗发水长期的使用,会使头发干燥、头皮组织破坏。另外,不要太过于勤洗头,每隔2天左右洗一次头就可以了,用建议用温水洗头,这样不会太刺激头皮,也可以使头皮活血。

三、巧用吹风机

很多人习惯洗头之后用吹风机搞定湿头皮,其实长期以往,对头发的损害是很大的,不仅会使头发干燥、发尾发黄、也会掉头发。所以,建议洗完头发以后,采用自然风干的方法啦。也可以擦干头发,但注意的事就不要过于用力了。

四、保持好心情

很多人因为精神压力过大、熬夜、焦虑而引起的脱发,这是一种内在的心理问题引起的,所以不妨保持乐观的心情,不要对生活过于紧张了,其实这样也是挽留一顶头发的好方法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