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3个方法帮你打造细腻美肌

2017/9/25 9:34: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老人还是小孩,身上或多或少都遍布有小汗毛,这是属于身体的正常现象。但有的女性为了美丽,选择了一些长久的脱毛方法,来帮她们达到完美的效果。

来源:站酷

汗毛是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的东西,它遍布在我们身体的每个地方,主要的作用是帮我们排汗,散热,总而言之,就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但当汗毛多的时候,便会直接影响自身的形象,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过多汗毛对她们而言是无法忍受的。

因此,如何脱毛成现下流行的热点话题。虽然,目前的脱毛方法有很多,但大部分都是治标不治本,只清除掉表面的而已,时间长了又长回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所以,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个几个长期的去除法,帮你轻松告别汗毛现象。

1、激光脱毛技术

激光脱毛是一种创新型的去毛技术,它的原理有点相似于激光祛斑,但具体操作又不太一样,激光脱毛是通过光源把汗毛根部的组织破坏掉,从而达到毛囊不再有生发的功效。关键是它不会损伤其他的肌肤,简单又便捷,而且一次性就可以全部将毛发去除掉。

来源:站酷

2、冰点脱毛技术

什么是冰点脱毛?冰点脱毛虽然是属于激光脱皮的一种,但与激光技术比起来,冰点脱毛可以让肌肤表面变得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全程可以说是毫无疼痛感。如果是敏感肌肤的人,建议可以冰点脱毛,可以帮你准确无误的去除毛发。

3、光子脱毛技术

光子脱毛就比较特别了,采用的是一种既不是剥脱、也不是侵入性的创新美容技术,但在脱毛过程中会一点疼痛感,就跟蚊子叮了一下似的,对肌肤没有多大的损伤,关键是光子脱毛的速度很快,而且对于深度不一样的毛发都可以去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