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盘点其存在的风险

2015/12/21 17:3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是因为身体的体毛过多过于浓密,比如唇部周边比较多,看上去很像胡须,严重影响外观的,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都会通过脱毛来改善其外观。

到了夏天,爱美的女孩子都会穿上短裤短裙,但如果身体的体毛过多,却成了一种烦恼,难道只能把漂亮的衣服压在箱底。所以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脱毛,虽然脱毛很普遍,但都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第一种脱毛方法就是在体毛过多的地方擦上药,让他在皮肤上停留一会儿,然后用硬的东西朝反方向生长的毛发刮掉,这是最简单方便的一种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脱毛膏含有的化学成分比较多,会对皮肤造成一定影响,引起过敏现象,导致皮肤红肿,瘙痒。

第二种脱毛方法是蜜蜡脱毛,他的方法其实跟脱毛膏的方法差不多,只是风险更大一些,如果脱毛纸往下撕的时候,可能折断体毛,使毛孔内残留体毛,引发毛囊炎症,所以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清洁。

第三种就是电动脱毛机,它方便快捷。

只是使用的时候会有点痛,而且容易伤到皮肤。

不管你是用脱毛膏,还是电动脱毛机,每种变漂亮方法的前提都得承担美丽背后的风险。所以在脱毛的时候要多加留意,每次脱毛前要先清洁好脱毛部位,其次是脱毛时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贪快,最后就是脱完毛了,要及时清理好脱毛部位,擦上一些保护皮肤的爽肤水或者药类。如果脱毛过后发现自己皮肤出现不良反应,红肿或者瘙痒的,要及时到医院询问,不能因为脱毛只是件小事就能忽略,往往大事发生都是从小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