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学生妆教程 让你变小清新美女

2017/9/25 10: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整个过程十分简单,不用担心麻烦或费时,让你的生活从此变得缤纷多彩。接下来小编教大家怎样化学生妆的教程,轻松变成气质女。

随着人们对自己颜值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妆已经成为我们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很多美眉不化妆是不肯出门的,觉得太没自信了。但是我们也不能每天都把脸画得像舞台的模特一样,这样太假了,好的妆容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愉悦感,可以为你的吸引力加分,失败的妆容会让人颜值暴跌。

因此在化妆方面,我们还需要学习韩国妹子的化妆技巧,比如韩国学生妆,就是装嫩的好帮手,让你年轻不止20岁。

1.底妆,这是化一个好妆容的先决条件。首先,观察脸部是否缺水,缺水会使刷上的粉底浮在皮肤上,看起来特别老气的感觉。所以,要是皮肤干燥我们可以先敷补水面膜,要是觉得太麻烦也可以直接用保湿乳液,这都是迅速补水的妙招。

然后选择气垫孔小的BB霜或者粉底液,这样底妆看起来更精致。要是粉底有防晒的作用就可以省略防晒霜这一步,要是没有就一定要擦防晒产品。

2.画眉毛比较流行的眉型是平眉,易于学习,看起来可爱又呆萌,减龄效果不是一点点。你可以先画出眉毛的轮廓,慢慢地用眉粉填充。画眉毛时,也要注重,不能连接成一块,否则很难看的,好的方法是小心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形状,这样更实在。

3.眼影可以用也可以不用,要是一定要打眼影应该选择低调的大地色,这样不会显得太成熟,颜色不需要刷太重,下手轻点。而睫毛膏的色泽要与眼影呼应,深棕色是很好的搭配。

4.鼻子和脸颊的修容。我们都喜欢高鼻梁。但是中国人的鼻子一般都比较低,没关系。你可以使用阴影和高光。如果你没有阴影笔,你也可以用眼影来打造阴影。鼻子和额头打高光,鼻翼到眼角扫阴影,这样脸就会变得更好看。如果我们把口红涂上就是完美的妆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